党员教师勇担当,服务学生助返校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4

922日,我校春季学期学生开始返校。为保障学生安全顺利快捷地进入学校,我院教师党员响应号召,积极投身西康路校区2号门志愿服务活动。教师党支部书记身先士卒从下午到晚上10点,带领教师党员不畏炎热,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帮助学生解决返校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有效地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学生广泛好评。

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教师党员有初次参与的“新手”,也有服务了多次的“老兵”,但他们都以饱满的状态、热情的服务展现了我院教师党员勇于担当的风采,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将党旗插在防疫第一线。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