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院长王沛芳讲授“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1-10-29

 1027日下午,环境学院院长王沛芳为全院教职工党员讲授了题为“弘扬井冈山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是王院长结合10月中旬从井冈山干部学院学习回来的一些深刻认识和感受展开的内容分为四个部分:一是井冈山精神形成;二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阶段;三是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四是井冈山精神对环境学院建设工作的启示。

她的党课里详细阐述了中共历届领导人对井冈山精神的诠释,而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就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更要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最后她结合环境学院的发展结合学院“双一流”二期建设任务,对广大教职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强调,现在学院虽然发展资源有限,但是各位老师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就能突破局限,希望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