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办国际青年学者云论坛分论坛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1-11-05

113,我院举办河海大学第四届国际青年学者云论坛环境学院分论坛。来自亚利桑那大学、圣母大学、辛辛那提大学、南丹麦大学、清华大学国内外知名高校的10名优秀青年学者线上参加论坛。  

院长王沛芳对各位青年学者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诚邀海内外青年才俊加盟学院,共同推动学院和学科发展。副院长李一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院主要研究方向及近年取得的主要成就。10青年学者结合自己的研究分别做了学术报告,畅想了未来的科研规划。在论坛的互动交流环节,学院学术带头人、教师代表、往届论坛青年学者就报告相关的前沿及热点问题开展了广泛探讨,帮助青年学者全面了解学院,开展更加深入合作。

次分论坛的顺利召开是我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开展学术研讨和人才交流的重要举措,对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助力学院和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