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学生骨干管理培训之第一期技能培训讲座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1-11-22

  为调动起2021级学生骨干对于学生工作的积极性,培养同学们对于学生工作的责任感,20211119日,环境学院于江宁会议中心召开技能培训讲座。本次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陈诗宇老师主持,并邀请到环境学院2020级辅导员杨铮老师和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2020级本科生林家怡同学向同学们传授经验与技能。

 


  会议一开始,杨铮老师针对新媒体的工作,向在座的学生骨干分享了关于图片拍摄和图文排版的方法技巧。此外,杨老师又就稿件中遣词造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用句规范对推送稿的重要性。杨铮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让在座的同学受益良多。

 


  会议第二节,院团委副书记、20级本科生林家怡同学对校车乘坐、教室申请以及pu平台的具体使用等常规事务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本次技能培训讲座从细处入手,着眼于学生骨干日常工作中的常见问题,为学生骨干们传授了工作技巧与经验方法。相信本次技能培训会后,学生骨干们能够更快地适应学生工作的节奏,逐步提升个人能力素养,为创建更好的环境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来源:李秋怡 唐果

编辑:程大远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