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获2021年“河海杯”乒乓球比赛亚军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1-11-23

 1120日至21日,2021河海杯乒乓球比赛在江宁校区体育馆如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三校区的21支学院(学部)代表队的168名运动员参加,其中我院乒乓球队由院党委副书记戴玉珍担任领队,带领研究生陈怡、本科生杜巧歆、项远哲、卢泓洁、王若愚、林肯在比赛中荣获第二名。下面让我们一睹队员们比赛时的风采。

 


 现场,选手们呈现了一幕幕令人叫好的对垒竞争场面。场上的运动员你争我夺,侧上旋、侧下旋、反拉、扣杀,各种攻防招式不断变换;从挥拍击球到收拍还原,动作一气呵成;白球在球台上高低飞旋,来回跳跃。场下的观众看得热血沸腾,拍手叫好。比赛中,有速度,有高度,有抢断,有凌厉的进攻,有坚固的防守,更有赛场上的情谊,让观战的同学们惊叹不已,感受到国球的魅力。

 


  

 本次比赛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发挥了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我院运动员们通过本次比赛,将运动场上的昂扬斗志及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图文来源:杨萍  李笛

编辑:杨凡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