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拔河比赛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1-12-13

 2021129日,由环境院举办的礼赞百年正青春,聚力扬帆新征程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拔河比赛在东操成功举办,我院数百名师生参加此次纪念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学院本科生组成的13支代表队积极参赛。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一声哨响,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比赛以淘汰赛的形式进行。比赛中,双方参赛队员紧握长绳,团结一心。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参赛同学们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未参赛的同学则在一旁高喊加油。同学们的呐喊声如同86年前的先辈一般,响彻云霄、震耳发聩,宣示了当代青年不减的热血!最终在激烈的争夺后,21级环科一班与20级环工一班一路披荆斩棘,赢得了冠军。而随后20级与21级的较量中,20级学子更是势不可挡,取得胜利。

 


 后续环境院将继续坚持守正创新,打造“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助力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来源:唐果

编辑:杨凡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