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增川副校长参加环境学院环科系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增川参加了环境学院环科系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与师生展开深入学习交流。

环科系党支部书记顾莉老师带头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并着重阐述《决议》“十个坚持”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随后,支部其他师生逐一谈学习体会、学习认识、学习感悟。董校长在听取了大家的学习体会后,谈到了自己对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他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关口,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这次会议的内涵特别丰富,给了大家很多启迪:一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集中力量办大事;二是认真做到以史为鉴,不断学习;三是脚踏实地,接续奋斗。他也结合环境学院的发展谈了自己的体会。环境学院从1978年的环水所发展成今天的世界一流学科,也是有着许多经验值得总结。

董增川副校长充分调研并肯定了环科系党支部的建设成果,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二是要教师发展和学生教育相结合;三是要把国家发展与个人发展相结合。最后,他再次强调党员同志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起到带头引领作用。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