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来路,启新程-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 ——环境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1-12-16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指示要求。2021年1210日,环境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以“知来路,启新程-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主题,组织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馆里,看到一个个革命烈士为了祖国的明天、人民的幸福献出了自己年轻宝贵的生命,支部党员心灵经受着巨大的震撼。共产党人恪守气节,为国家和民族的前途鞠躬尽瘁,才有了今天强大的祖国。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集体默哀,缅怀革命先烈。

参观结束后,大家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做到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大力弘扬集体主义和无私奉献精神;要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本色,永远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