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1-14

2022年1月12日,环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魏有兴、组员韦语涵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笪学军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作环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院长王沛芳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笪学军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和要求。在代表学院党委作的总结报告中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实事、出实招、见实效,形成全院上下学习党史的热烈氛围。一是以“全面覆盖整体学、示范引领带动学、党日活动实践学”等三种形式开展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二是以“聚焦立德树人培养人、聚焦干事创业开新局”等两个聚焦凝心聚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师生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魏有兴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环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他指出,环境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有谋划有实施,通过全面覆盖整体学、示范引领带动学、特色党日活动以及多形式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做精做活,效果很好,此外还在理论研究发表、专题组织生活会、宣传教育等方面开展到位。希望学院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发展动力,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王沛芳院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校第四巡回指导组一年来悉心指导的衷心感谢,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继续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是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践动力,发挥环境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拼劲,不断把学院工作推向新高度。三是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教育学生自觉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历史自信,更加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