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侯俊教授获评2021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1-24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弘扬尊师重教的风尚,近日,河海大学组织开展了2021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经学生提名、PU平台联名推荐、资格审核、学生线上投票,共评选出10位“我最喜爱的老师”。我院侯俊教授最终获得了河海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这一称号。

侯俊教授现为国际水协会(IWA)会员、国际水协会中国青年委员会(IWA-ChinaYWP)常委、中国环境学会水环境分会理事、中国能源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理事、江苏省水利学会水环境与水生态专业委员会秘书,主要从事水环境保护与生态修复方面的工作。发表第一和通讯作者SCI 收录论文90余篇,出版著作或编著3部,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60余项、其中中国专利优秀奖3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国家科技奖励4项和省部级奖励7项。讲授本科《环境规划与管理》、《河湖生态工程》和研究生《河湖系统水质改善理论与技术》、《水环境保护与生态修复》等课程。近年来指导和协助指导博士生14人、硕士生37人。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