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3-11

近日,为认真落实好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环境学院召开人才工作会议,学院系所主任、45周岁以下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长王沛芳在会上传达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并作环境学院人才工作报告。王院长指出,人才是衡量学院实力的重要指标,学院的发展靠人才。我们要围绕“双一流”建设,加强顶层规划,积极整合资源,有意识地遴选和培养青年人才,完善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机制和政策保障,为青年人才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构建充分体现知识、技术等创新要素价值的收益分配机制,提升人才创新动力,从而达到快速壮大人才队伍,持续增强人才效能,稳步增强人才优势的目的,打造高峰引领、高原集聚的师资队伍。王院长鼓励青年教师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发挥环境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拼劲,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为学院“双一流”建设作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院党委书记笪学军在会上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望学院全体教师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践行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