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中国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主题海报、宣传画评选活动召开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4-27

为响应学校号召,点燃学生爱国爱党的热情之火,环境学院开展了“感悟中国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主题海报、宣传画活动。此次活动面向环境学院20级和21级学生,围绕冬奥抗疫两大主题。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同学们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同时引导大家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

现在请大家跟随我的脚步,一起来欣赏各位同学的海报和宣传画。

此次活动环境学子不仅了解了冬奥的相关知识、体悟抗疫精神,而且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与社会责任感。水之子们深知:在这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向为国争光的奥运健儿学习,向在一线奋战的逆行者们致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

图片来源:20级,21级环境院学生

文字来源:田书慧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