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环境类人才综合素质,助力“双一流”学科建设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5-16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一直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努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的环境类拔尖人才。

第五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创意大赛于5月14日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81所高校的175支队伍参赛。我院汪琳同学(成员包括夏颖、赵移飞、朱琦炫、刘翀和朱亦嵩)等带领的竞赛团队斩获一等奖两项(总共项)、最佳风采奖一项(总共项)

“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是由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主要面向给排水、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在校本科生的课外竞赛活动,至今已举办五,已成为城镇水行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生赛事之一。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