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科协举办“东湖环保行”志愿活动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5-19

我国历来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把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确立为基本国策,把可持续发展确立为国家战略。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更是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环境保护便是其中重要的一环。

2022514日下午,环境学院环协举行东湖环保行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环境保护的意义和重要性,并通过实际行动为维护校园环境做出贡献。


垃圾的随意丢弃,不仅对环境的美观造成损害,也对人们的身体健康存在一定的影响,因此,垃圾清理也成为环境保护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沿着东湖行走,清理周边道路与湖旁的垃圾并集中回收处理,保持了校园的干净整洁,也助于培养生活中的一些环保习惯。

环境保护是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环节,它既体现了个人的素质与修养,也是一种社会文明进步的尺度。对于河海环境学子们,环保更应是重点关注的话题。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可以对环保有更深入的理解,也希望环保的种子可以在各位环境人心中慢慢生根发芽。

图文来源:唐果

编辑:吴少停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