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21级给排水一班、环科一班举办劳动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5-19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讲话精神,2022512日晚21级给排水一班,环科一班在博学楼b420举行了劳动最崇高主题学习活动。本次劳动教育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班级学习委员苏赫洋、楚嘉欣同学担任主持人。

习近平总书记赞誉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并阐述了这三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同学们认真学习关于劳动的重要论述和马克思主义劳动观,在主持人的逐步讲述中理解到了劳动的真正含义。本次活动重在重新焕发大学生的劳动意识,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在要注重学习的同时也不能忘记素质的培养。

对于环境学子来说,劳动教育是必要的。除了学习必要的专业知识外,同学们还需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来丰富自身对于学科专业知识的理解,在劳动的过程中理解和探索真理,为祖国的建设,社会的发展,人类的进步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图文来源:朱鹏飞

编辑:庞莞菁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