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 | 我院篮球队再创佳绩,斩获“河海杯”季军!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5-24

2022521日下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河海杯篮球赛季军争夺战正式开始。

       开局,环境院33号李泽锐强硬突破杀入篮下,拿下两分,为环境院取得开门红,接下来环境院的手感火热,多点开花,连续得分。而港航院在开场时还没有进入比赛状态,没有特别亮眼的表现。但随着时间的推进,港航院的选手们手感逐渐变得火热,三分接连命中,追赶比分。最终上半场以1811的比分结束,环境院以微弱优势领先。

下半场开始,环境院依旧保持着良好的手感,稳定上篮得分。比分一步步拉大,一度领先到24分。然而港航院也并未放弃,凭借着控球后卫与中锋的优秀配合,给得分后卫创造了许多空间,在最后通过三分球连得12分。但无奈前半场累计的分差过大,港航院的选手们回天乏术。最终,随着裁判的终场哨起,环境院赢得了比赛,成为本届河海杯篮球赛的季军。

回顾本届河海杯,环境院在小组赛第一场遗憾输给了计信院,但接下来对战外语院,水电院,理学院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二成功出线,八强赛我们对战地学院,在终场前环境学子顶住压力,成功晋级。四强赛时对战能电院,发挥出色,比赛进入加时,但最后还是遗憾输给了对手。不过这一次的季军赛环境院胜利了,再次创造了辉煌。明年,他们将再次出发,为了冠军而战!!!

图文来源:学生会体育部

编辑:程大远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