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环境学院获2022年“河海杯”羽毛球比赛冠军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5-27

2022河海杯羽毛球比赛于522日在江宁校区文体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参赛共有20支学院(学部)代表队参加。其中我院羽毛球队由陈霁领队,带领张云博、黄琛然、陈德锐、周宜鑫、白沅禾、胡庭薇、陆照、杜巧歆、白艺涵在团体赛中荣获第一名。下面让我们一睹环境健儿们比赛时的风采。

比赛现场,河海学子们青春洋溢,奋尽全力,激烈角逐,在小组赛中努力争取团队积分。比赛过程中,环境学院参赛选手时而跃起大力扣杀、时而弯腰向前勇救网前球。运动员们不断变换身形,羽毛球在体育馆中不断翻飞,球拍击球的清脆声伴随着现场喝彩声此起彼伏。激情在热血青年身体里沸腾,青春气息在体育馆中充盈。

本次比赛为因疫情而封闭的校园生活增加了一道快乐调味剂,为热爱羽毛球的河海学子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体现了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我院运动员们通过本次比赛,也会将运动场上的昂扬斗志及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来源:李秋怡

图片来源:黄琛然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