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大学物理期末复习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6-01

2022528日,环境学院大学物理期末复习讲座在致用楼417举行。大学物理以其复杂的逻辑思考与其精密的数学计算成为环境学子学习中的一个难点,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复习大学物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全员优良学风,环境院学生会学习部邀请向圆圆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这次考前辅导。

向老师首先用一张思维导图,展示了本次考试中力学阶段的知识点及其相关内容。向老师强调,知识点是根本,公式尤为关键,公式是计算题最重要的环节。

向老师将每一个知识点抽丝剥茧,将理论知识和实际例题相结合,在例题中找出知识点,加深了同学们对知识点的理解。

此次讲座带领环境学院2021级的同学们对本学期大学物理所学知识点进行了回顾,有详有略的复习内容也让同学们知道了复习时该从何下手。通过本次讲座,相信同学们也对考试中的重难点有了进一步了解,期待环境学院2021级的同学们在大物期末考试中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片来源:朱鹏飞

文字来源:朱鹏飞

编辑:徐梓祎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