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环境学院环境科学系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6-09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关于公布首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苏委教办函〔202213号),我院环境科学系党支部成功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多年来,环科系党支部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七个有力全面开展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党支部组织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和重点工作安排,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在系所的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标争先”和“双带头人”建设工作中,支部努力营造新时代高校党建和业务相融合、相促进、共发展的工作氛围,推出了一系列重点举措,在实践中总结凝练出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未来,环科系党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支部效能,扎实推动实践育人,全面助力污染防治,努力将党支部建设成为思想教育、信仰坚定的标杆;组织管理、先锋引领的高地;党纪监督、质量优创的旗帜;社会服务、绿色发展的引擎;品牌宣传、视野拓宽的前沿;凝心聚力、立德树人的堡垒;师生互助、结对帮扶的桥梁,着力使支部党员更自觉地动起来,使支部党建工作更加实起来,使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更可持续地强起来,竭力将环科系党支部建设成为学校优秀、省内特色的样板党支部。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