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活动 | 2022年环境杯篮球赛半决赛火力全开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6-13

202263日下午,河海大学环境杯半决赛正式打响。本场篮球赛由20级环工环科联队专业对阵20级环境专业。炎炎夏日,不能阻挡球员奔跑的步伐。篮球进框的声音,球鞋摩擦球场的声音声声入耳,都是青春的激昂。两队队员的防守都坚不可摧,进攻也势不可挡。那些训练中肌肉形成的记忆在这一刻爆发,他们所向披靡,跳跃投篮一气呵成。默契的配合、准确的夺断、激烈的交锋和每一个燃爆的瞬间都值得品味。

在第一节比赛中,环境队的整体配合和手感都领先于对面,他们第一节便拉开了十分的分差。不过环工环科联队的球员们并未气馁,反而越挫越勇。在休息阶段制定了随后的战术,于后两节比赛里奋起反击。不过火热的手感并未持续到底,第三节结束后分差达到了十五分。最后一节里,双方队员的肾上腺素都达到了峰值,竭尽全力去争取每一颗进球。最终比赛以5039结束,环境队胜利。

在磨砺中行进,在比赛中成长。环境青年在篮球里描绘着自己的未来,一次次的助攻与上篮,承载着他们的梦想和希望。一颗篮球直径仅仅有24.6厘米,却承载了环境学子的青葱岁月。南来北往却不虚度时光,怀着一腔热血走向未来。

图文来源:李笛

编辑:杨凡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