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环境学院排球女队勇夺2022年“河海杯”排球赛季军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6-15

2022河海杯排球比赛于68日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我院一共派出女队六人和男队九人代表环境院进行比赛。他们分别是女队队长黄艳萍,女队队员王嵘昕、陈佩诗、梁诗兰、全茹钰、吴筱睿;男队队长朱榆,男队队员徐敏翔、钟裕隆、王吉锋、阿布、万凯琦、胡康哲、邓长峰、李梁。其中男队遗憾止步于小组赛,女队闯进决赛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期间,我院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过程中,我院队员身手敏捷、配合默契,只见球员们时而奋力高高跃起扣球;时而扑到网前惊险救球;有时又来个默契十足的传球,继而打对手个措手不及。球场上,球员们尽情挥洒汗水的模样应该就是“青春”二字最好的诠释。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为热爱排球的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球员们的每一次跃起扣杀,每一次惊喜的欢呼;每一个心意相通、心照不宣的眼神,都完美呈现了环境学子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体育竞技精神,全方位展现了环境学子积极向上、奋斗不息的精神风貌。相信本次比赛过后,同学们也会将体育竞技中合作进取,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延续到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投身于为学校和社会做贡献的事业中去。

图文来源:环境学院体育部 

编辑:程大远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