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期末高数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6-15

2022610日晚,由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持开展的期末高数讲座在励学楼107顺利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了理学院孟祥芹老师为2021级环境学院的学生们讲解考点,提供指导,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战期末考试,找到更高效的高等数学期末复习方法。

在这次讲座中,孟祥芹老师建议大家从往年试卷中总结考点,并指出学习高数的几大要点,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了方法。随后,孟祥芹老师结合课本知识和考试大纲,从曲线积分到曲面积分、格林公式到高斯公式、正项级数收敛到傅立叶级数等方面进行重点切入,为同学们认真细致地讲解了一些重要知识点和典型例题。最后,她以一张试卷为例,将本学期的知识点串联阐述,帮助同学们更全面地认识和掌握书本知识点。

本次讲座为2021级环境学院的学生们梳理了高等数学下学期所学知识点,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和复习提供了方法,也为大家合理、高效而又稳定地提升学习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2021级环境学院的同学们在本次讲座之后能进行更加有效的复习,也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好好发挥,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图文来源:李秋怡

编辑:杨凡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