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书记院长赴江苏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6-23

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14日下午,环境学院院长王沛芳、学院党委书记笪学军、党委副书记戴玉珍、副院长林涛及辅导员一行赴江苏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展开调研交流。江苏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川江、总经理刘俊伟、党委副书记孙晓兴、副经理邬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学研探索、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洽谈,并表达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

江苏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川江对环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江苏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公司主要从事原水开发和供应、区域间调水、城市供排水、污水处理、污泥处理、苦咸水淡化和固废处理等水务与环保行业投资运营管理及相关增值服务,表示了对河海大学学生的欢迎,提供人才发展平台。

 王沛芳院长对江苏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活动背景。王沛芳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表示环境学院与对江苏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在学生培养、学生实习实践、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好质量更充分地就业。

刘俊伟总经理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合作。孙晓兴党委副书记、邬浩副经理等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目前公司规模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公司非常欢迎河海毕业生加入,共同为发展拼搏。

与会同志还就行业发展态势、毕业生择业观念、企业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交流,为今后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是落实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举措,学院将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人才。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