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6-23

2022622日下午,环境学院毕业典礼在水利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笪学军副院长林涛党委副书记戴玉珍副院长王华,以及学院的各系主任、班导师和百余名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参加本次典礼。

毕业典礼伊始,全体师生共同起立奏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在高亢的国歌声后,王沛芳院长以视频的方式向所有毕业生们表示了祝福和殷殷期许,并期待着毕业生们可以在未来大有作为,为国贡献。

典礼上,笪学军书记发表毕业致辞。他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且对毕业生们提出,在今后的人生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坚持努力学习,增长知识智慧;坚持求真务实,保持乐观心态。最后,笪书记也对毕业的同学们数年来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

随后,林涛副院长宣读了《环境学院关于聘任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人的决定》,王华副院长则向各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

最后,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袁伟皓、本科生代表吴双琪同学分别进行了代表发言,他们的发言都表达着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和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同时,他们也祝愿所有毕业生们都可以在未来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临别之际,学院为同学们都准备了一份精心的礼物。在毕业典礼的最后,参会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赠送礼物。

在未来岁月里,希望环境学院的毕业生们都能做好自己人生航船的船长,坚守正道、把定航向,劈波斩浪、一往无前。希望你们永远保持平常心,坚毅乐观,不以一时得失论成败,初心不改、一往无前,始终朝着幸福砥砺前行!


图文来源:唐柏杨、陈泽龙、杨志鹏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