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6-23

2022618日,环境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江宁会议中心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戴玉珍,院团委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金意倩,2020级辅导员杨铮,2021级辅导员陈诗宇和王雨茜,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榆铭,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婧雯以及103位学生代表。

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玉珍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她指出,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环境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能够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将来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中会有更多我院学子的身影,体现出作为一名环境青年的社会价值。她对学生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品德修养;二是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三是要成为工作能力突出的学习模范。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榆铭在讲话中强调,环境学院学生会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优秀的组织和领导能力,并且荣获了2021年优秀学院学生会荣誉称号。而后,他向环境学院学生会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心态上昂扬积极,肩负起为同学们服务的重任;第二,思想上与时俱进,主动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第三,行动上雷厉风行,提高能力和工作效率。

我院学生会主席邵钱祺同学宣读了《环境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以《同心协力,争创环境佳绩 再接再厉,共建美好明天》为题,全篇报告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以工作回顾为主题,从学生会内部建设和学生会过去一年开展的活动两方面进行总结;第二部分为工作展望,报告指出,学生会将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纽带作用,同时,学生会也将逐步完善学生会内部的思想建设工作,以为同学们解决问题为首要目标。

院学生会副主席姚冰凌同学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强调了本次会议的三个重点内容:听取、讨论并审议环境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听取、讨论并审议环境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提案征集报告;选举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李子瑜同学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提案征集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中就涉及的校园建设、教育教学、校园文化三大方面内容向全体代表做了总结报告。

院学生会副主席金柳肖同学宣读了大会审议通过的《环境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及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报告主要从审查条件及资格审查两方面进行汇报。本次大会的代表素质普遍较高,并且有广泛性和代表性,能反映广大同学的心声。本次大会资格审查工作认真、细致、民主,符合公平公开的原则,为学院学生组织吸收优秀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20级给排水李子瑜、21级给排水金翝启、21级给排水姜荣杰、21级环科程晓依次进行竞聘演说。

此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环境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环境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河海大学环境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子瑜、金翝启、姜荣杰。

主持人宣布大会闭幕,奏唱河海大学校歌。至此,环境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文字来源:朱鹏飞 田书慧

图片:唐果 窦骏 李秋怡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