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8


624日至71日,我院顺利完成江苏省泰州市、天津市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宣传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先后走访我院招生宣传现场,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朱宏亮,校办主任李枫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我院主要负责人先后陪同走访。

在靖江,唐洪武书记与靖江高级中学校长张志坚等就人才培养和校际合作深入开展交流,对省靖中的办学理念和办学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省靖中为河海大学输送了一批批高品质生源,希望省靖中进一步转变育人方式、提升学生素养,再创新辉煌。唐书记还亲切慰问了一线招生宣传老师,对后续的招生宣传工作予以指导,

在姜堰,徐辉校长与姜堰中学孙友新校长展开交流,对姜堰中学多年给我校输送优秀生源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继续加大高校和高中多方合作。在招生现场,徐辉校长与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亲切交流,从个人规划、生涯发展角度讨论志愿填报,给出参考建议。

在泰州市区、泰兴市招生宣传点,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走访招生一线,亲切慰问招生宣传师生。对现场咨询的考生及其家长的问题进行耐心的回答并给出专业指导,使招生宣传工作顺利有效进行。

学院院长王沛芳、党委书记笪学军在姜堰、靖江、泰兴等招生宣传点现场指导工作。王院长提到,要以专业、真诚、热情的态度解答考生和家长的疑惑,正面宣传学校与学院特色,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深切慰问与诚挚感谢。

长期以来,我院负责省内泰州地区和省外天津地区的高考招生宣传工作。今年,我院组成专业教师、管理队伍、学生骨干相结合的招生宣传队伍,在泰州市区、靖江市、姜堰区、泰兴市、兴化市等地设立招生宣传点,开通线上、线下多途径,进行全方位咨询服务,切实增强招生咨询精准性和时效性,优化生源结构,为学校招录更多优秀人才,高效完成了招生宣传任务,获得各地考生及家长一致好评。

为提升江苏省内环境学院化学招生组的工作成效,我院组织全院师生代表分别奔赴江苏省13个地级市,专门针对环境学院的本科专业开展宣传工作,为考生和家长介绍我院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就业前景等基本情况,高质高效地完成2022年化学专项招生宣传工作。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