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9-21

2022918日,学院隆重举行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超,院长王沛芳、院党委书记笪学军,副院长林涛、王华,院长助理、系主任、2022级本科生班导师和学院相关行政人员。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戴玉珍主持。

王沛芳院长在致辞中对于同学们来到河海大学环境学院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新生们介绍了环境学院的发展史——从学院的建立到各类学科的发展,再到学院的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计划。她激励同学们要有“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魄力,也要有“因为有你,环境更美”的自信。王院长向新生们表示诚挚的祝福以及最真切的期许,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模式,并在学习之余加强锻炼,强身健体,奔赴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班导师代表尤国祥老师围绕大学四年的生活和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不懈怠学习的前提下,同时也能体验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培养独立之精神,奋力拼搏,认真学习。同时,身为班导师,他也愿意及时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全程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

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的新生代表王雨卉表达了自己初入大学的感受以及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愿景,对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素养进行了阐述:奋力拼搏、修养品德、敬爱师友、健康生活、展露才华。在努力中成就自我,在奋斗中实现价值,在青春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典礼中还进行了班导师授聘仪式。为班导师颁发聘书,这既是对班导师的一份认可,也是交给他们的一份责任,他们将在未来四年承担起对2022级本科生的学业指导。

“大哉河海奔前程,毋负邦人期。”2022级环境学院的水之子们将在这个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敢于挑战,勇于探索,艰苦奋斗,收获辉煌灿烂的明天!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