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7日,环境学院2020级本科生大三上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在闻天馆403召开,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曾莉老师主持召开,并邀请到院党委副书记戴玉珍和原2020级辅导员杨铮老师共同出席会议,为照顾未能返校的学生,线上年级大会也同期举行。

在大会的开始,杨铮老师向2020级同学们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美好祝愿,同时欢迎同学们在之后生活和学习过程中遇到困难时找他寻求帮助。接下来,戴玉珍书记对于同学们的未来学习生活提出了很多建议,提醒同学们大三学年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的方向,激励同学们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为既定的奋斗目标做好充分准备。

曾莉老师主持了以“合理规划,大三来了”为主题的年级大会,分别从考研保研、出国出境、找工作、考公务员考事业单位四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合理规划。同时,曾老师就近期的活动事项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曾老师对所有同学提出以下建议:1、找个单位实习,为未来工作积累经验,各种类型的工作都可以尝试;2、为自己的热爱做好准备,一切还来得及;3、多多锻炼身体,养成好习惯。

至此,环境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这一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对于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并且会为之不断努力奋斗。


图文来源:窦佳瑶

编辑:朱宇晖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