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 河海环境学院开展2022年中秋节军训慰问工作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9-23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又是一年中秋时。对于2022级的的新生们来说,这个中秋有些特别之处——这是在军训中度过的中秋,也是在河海的第一个中秋。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环境学院大家庭的温暖,9月1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笪学军、院党委副书记戴玉珍、2021级辅导员陈诗宇老师和2022级辅导员张关强老师一同来到环境学院新生的军训场地慰问参训同学并为他们分发月饼,送上来自学院的中秋祝福。

首先,院党委书记笪学军向同学和教官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并对同学们在过去几天里的军训成果表达了表扬与肯定。笪书记强调,同学们要牢记教官的教导,在今后的日子里严格要求自己,养成一切行动听指挥的优良行为习惯。将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贯彻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笪书记希望,同学们都能珍惜军训时光,努力锻炼自己,将军训里形成的好习惯融入到学习与生活当中,实现成长的蜕变。

接着,笪书记和戴书记向学院学生代表们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中秋月饼礼袋。在教官和助学导师们的协助下,每一位同学都领到了两块月饼。领到月饼后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品尝着承载着满满爱意的月饼,甜在嘴里,暖在心里。中秋送月饼,不仅仅是传递了温暖,更是紧密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们的关系。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对于2022级的同学们来说,这可能是他们第一次真正走出家门,来到陌生的环境。值此佳节,同学们虽然无法与自己的家人团圆,但是能够品尝到学校的定制月饼,收到来自学院的慰问关怀也是一次特别的体验。小小的一块月饼里,包含的不仅仅是学院对莘莘学子的祝福,更承载了学院对他们的期盼。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再接再厉,百炼成钢!


文字来源:蔡亚纯 杨璐宇

图片来源:陈青源

编辑:向邵伟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