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22级研究生学生干部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9-23


918日, 2022学生干部交流会顺利举行

 辅导员老师针对近期新生档案审查补交、党团员认证与转接、支部团务工作与团日活动、贫困生认定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遇到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探讨交流与分享,并勉励大家做好表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对全体研究生干部提出了要有奉献、责任、担当意识的要求,勉励大家利用好环境学院这个优质平台努力锻炼,提高自身素质。在会议中,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意义,勿忘国耻,牢记和平


 随后,年级长赵艳阳同学对近期的材料提交规范进行了一些补充,年级长唐柏杨同学对近期年级工作中的团务党务管理工作进行了一些讲解,让大家对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有了进一步的学习和认识。

 最后,参会的六十余名学生干部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促进了彼此间的了解。

 本次学生干部交流会,为研究生骨干搭建起了沟通平台,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促进、相互进步,相信环境院的学生干部们能继续做好学生先锋示范,为学生工作和学院建设贡献出更多力量。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