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22级研究生教育教学年级会顺利召开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09-23


 为了让新生能更好地融入环境,适应研究生教育,对研究生生涯有更清晰的规划919日,学院举办了2022级研究生教育教学年级会。学院教学秘书单淇辅导员姜秋晨,以及学院200余名研究生新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教学秘书单老师重点针对教学方面重点介绍了如何使用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选课和学术活动等,提醒大家重视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以及重要的时间节点、选课安排,要合理规划时间,确保按时毕业。


 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入党流程,明确大家如何申请并通过考核加入中国共产党;解答了各类奖学金评选问题,并附上了往年相关奖学金的学术评定标准、学科评定标准、综合考核标准的参考文件,激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积累履历经验以争取优秀荣誉;大家要进行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身份转变,先独立再自由,要有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如果面临过大的心理压力,一定要及时寻求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进行心理疏导。

 会议中还向大家介绍了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等。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