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11-01

2022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二十大精神,20221027日,环境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汪静娴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学习二十大相关内容,通过党课、各位党员撰写心得等方式,学习领会精神要义、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特别重要的大会。我们坚信,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任何艰难险阻,一定能够不断夺取新的更大胜利。

本次学习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当好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带头人。

李岩同志表示:作为一名环境专业的研究生,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我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围绕党的生态文明建设与高质量发展需求,努力践行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理念,尽可能多的致力于生态修复的基础性应用性成果的研究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为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绿色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童家歆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凝聚人心、务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开启了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方向。我深深地感到机遇与挑战共存,使命与责任均在。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