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2-11-04

为促进班级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0月29日下午,环境学院于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东操场举办了精彩绝伦的拔河比赛。在这场比赛中,环境学子们奋力拼搏,团结一致。

 

参与本次拔河比赛的16支队伍由环境学院21级、22级本科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组成。本次比赛分年级进行,21级辅导员陈诗宇老师和22级辅导员张关强老师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在学生会体育部成员的统筹协调下,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选手们全身紧绷,蓄势待发,做好预备姿态。哨声一响,选手们向下深蹲,“一二一......一二一......”,身体随着口号有节奏地发力。汗水从他们的脸庞滑落,浸透了他们的上衣,但他们还是牢牢地抓住绳子,咬牙坚持。场外的观众们也热血沸腾,仿佛在与选手们一起战斗,处处都是青春活力的身影。

 

本次比赛中,环境学子们全力以赴,团结一致,展现出了他们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品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胜出了每个年级的四强队伍。在高涨的掌声与喝彩中,21级和22级的冠军队伍还给全体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

 

比赛结果:

一等奖:21级环工一班 22级给排水一班

二等奖:21级环科一班 22级环科一班

三等奖:21级环境二班 21级生态一班

      22级环境二班 22级环工一班

 

本次拔河比赛既增进了环境院各班之间的交流,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希望环境学子们能在本次比赛中有所收获,把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融入到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书写灿烂的青春篇章!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