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党支部赴田家炳高级中学开展科普讲座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02-24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会议精神,环境学院环境科学系党支部前往南京市田家炳高中进行支部共建,开展科普讲座,实现高校与高中的“双高融合”。环科系支部书记顾莉教授围绕自身研究方向,以“菹草暴发性生长对骆马湖水质影响及治理对策研究”为主题向同学们分享。田家炳高级中学的近百名学生在导师带领下参与聆听学习。

 田家炳高级中学副校长施江对顾莉教授带来的精彩报告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讲座深入浅出地将国家绿色发展的理念和科学的思维方式准确地传递给了同学们,充分展示了河海大学治水兴邦、兴学育才的教学理念,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学习大学的内容,这不仅能对学生未来的学习、发展方向起到一定引导作用,同时也吸引着同学们与梦想的高校“双向奔赴”。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