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争先,逐梦夜跑”——环境学院荧光夜跑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03-09

33日晚,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奋楫争先,逐梦夜跑”主题活动拉开序幕,旨在唤起大学生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意识,鼓励同学们告别懒惰,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以增强体质,体验到运动的快乐。

当晚,环境学院研究生们在操场上进行了首次荧光夜跑。天气正好,大家换上运动服,带上荧光手环,“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正式开跑前,同学们各自进行热身,调整到了合适跑步的状态。音乐响起,夜跑正式开始,操场跑道上荧光点点。伴随着轻柔舒适的夜风和动感活泼的音乐,大家慢跑起来,在简单重复的动作中,放松神经,任思绪发散,缓解和释放一天的压力,在奔跑的同时享受着夜色与荧光交织的喜悦,感受着青春的活力!

本次夜跑活动夜跑活动持续17天,通过线上打卡,同学们更容易养成规律运动的好习惯,也能够培养毅力和恒心有利于提高全体同学的身体素质,培养奋斗精神,增强免疫力,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树立健康的大学生形象,更加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我积极向上学子风范。




 图文:王晓柔、李汶霏、陈少峰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