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巾帼建功新时代”——环境学院组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03-16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激发我院女教师建功立业的热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环境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巾帼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活动。

茅山新四军纪念馆是全面、系统地反映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历史的专题性纪念馆。在纪念馆,女教师们认真听取讲解,了解新四军苏南抗日斗争历史;她们驻足观看文物、文献史料,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她们交流参观体会,表示要以身作则,教育引导学生居安思危,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次活动吸引了学院20余位教师参加,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具体落实,进一步提升学院女教师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励教师们在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