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03-17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撰写质量和命中率,在广泛动员和老师个人积极申报交流意向的基础上,202338-9日,学院组织召开多场点对点的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会上,林涛副院长强调了国家基金申报的重要性,解读了基金申报的最新规定和要求变化。根据基金申报的内容和方向领域,学院先后邀请了陈娟、燕辉、张文龙、方芳四位老师分类就基金申报书进行评阅和把关。四位老师对提交的基金初稿进行了一对一详细的点评,并给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从如何慎重考虑申报的领域,如何完善立项依据和研究内容、如何凝练创新点,到提交本子时附件的格式等。相关老师认真听取了建议,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基金申报有了更深的理解,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会后,各位专家和老师们还进行了交流讨论。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