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赴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企业与高校人才对接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交流活动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04-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助力环境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414日至415日,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海伟带队参与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企业与高校人才对接会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就业中心陈耕、环境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罗荣荣、扈雅璐随同参加。

 

本次对接会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水利与生态环保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800多家环保企业集聚对接会,并提供2300多个岗位,会上启动了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全国高校生态环保行业2023年春季空中双选会”。

在参与此次高校人才对接会的过程中,赵海伟一行认真了解了中国环保企业现下除了在水、气、土环境治理技术个装备方面的先进成果,同时也在“双碳”专区,“无废城市”专区了解了当下环境保护方向的新材料、新技术。同时,通过向相关企业介绍环境学院学科研究、人才培养、毕业就业等情况,将学院人才推向更广阔的就业市场,也希望通过此次人才对接会,了解行业发展前景以优化育人成效,进一步培养行业需要、行业喜欢的优秀人才。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交流活动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拓展了学院就业市场,进一步拓宽了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合作路径。学院将继续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推动校企精准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