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勇夺2023年河海大学河海杯篮球赛冠军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我校于422日在文体中心举行2023年河海大学“河海杯’篮球赛。我院男篮赛出风采赛出友谊,最终获得冠军。

在决赛中,我院队员凭借流畅的进攻配合,夺下领先优势,同时诠释了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精神,严防死守至最后一刻。球员们的表现不仅仅是力量与力量的碰撞,更是体育精神的传递。最终,环境学院斩获有史以来的第一个“河海杯“篮球赛冠军!

“河海杯“篮球赛是我校学生关注度最高的品牌体育赛事之一,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体育竞技水平、传递体育精神力量的重要平台。在本次篮球赛中取得的佳绩展现了我院精益求精的体育精神,也将继续鼓舞我院篮球队不断前进。


图文来源:陈青源 张捷

编辑:石妤辰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