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赴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校企合作,提升就业质量,427日,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笪学军副院长林涛、党委副书记戴玉珍、副院长王华一行赴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开展调研交流。南京所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处长张孝飞及人事相关负责人研究室主任、基地合作导师、基地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作为中国环境科研事业的“排头兵”,同时也是河海大学环境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重要实践基地之一。张孝飞主任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予以致辞简单介绍了南京所基本请况,并对我院学科地位和毕业生实力表示肯定,期望双方在合作平台上加强沟通,总结经验,勇于创新,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笪学军书记介绍来所调研目的,感谢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给予同学们实践学习的机会,他认为南京所与我院同样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共同承担人才培养和科技强国的使命,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互通有无。

林涛副院长、戴玉珍副书记、王华副院长分别就学院学科特色和研究生教学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和毕业生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南京所人事相关负责人、研究室主任暨合作导师介绍环境学院2022级基地实践学生到岗工作现状,对实践学生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南京所的人才选拔、招聘方向进行介绍,欢迎学院优秀人才加入。

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围绕生态环境的行业需求,加强技术交流与成果转化,希望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就业对接、产学研合作、党建共建、文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环境相关学科人才培养,服务于国家现代化建设。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