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环境学院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学风建设月主题大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05-04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激励广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自主学习习惯,攻坚克难、开拓奋进,420日,环境学院2021级辅导员陈诗宇老师和王琼老师开展了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年级大会暨学风建设月主题大会

在学习方面,陈诗宇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认真对待专业课学习的同时,加强四六级等技能考试的重视,向同学们强调了多元学习的重要性。在竞赛方面,陈诗宇老师针对创训、挑战杯、“互联网+”三大赛事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竞赛流程及技巧。


王琼老师对各专业各班级的学风和成绩进行了分析,提醒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应起到监督作用,带动大家共同进步。最后,王老师呼吁各位同学积极参加本学期学风建设月的“课堂学习三不一争取”、“学霸笔记评选”、“21天打卡活动”等学风建设活动,争取在期中、期末考出优秀成绩,建设优秀班集体。

最后,大会进行了识别诈骗类型与反诈方式的基本培训,带动所有学生远离诈骗陷阱,助力和谐校园。

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是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期待环境学子继续在“学思践悟、学而时习、学海争先”的道路上自强不息。


图文来源:林肯 王子睿 张琳倩 陈梦圆

编辑:张竣翔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