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给排水一班保密警示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05-15

为提高师生保密意识和法制观念,继承和发扬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筑牢国家安全意识,55日,2021级给排水一班开展保密警示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邀请到了社区兼职辅导员郝晶晶老师和2021级辅导员王琼老师。

班会进入问答环节,同学们在学习保密的相关知识后,均能就问题做出正确的判断。围绕班会所学所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遇到有关保护国家秘密安全和可能导致国家秘密泄露的故事,再次为大家敲响警钟。

郝老师针对班会内容进行了补充。她强调,随着网络和社交媒体等领域信息化迅速发展,失泄密风险隐患显著增加,窃密与反窃密斗争形势复杂严峻,针对大学生的渗透策反活动呈现不断升级趋势。同时,郝老师就保护个人信息安全、高度警惕“信息茧房”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保密知识学习,增强安全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

通过开展保密警示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对大学生十分必要,一定会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认真学习保密知识,掌握保密技能,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切实履行好保护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文字来源:胡一帆

图片来源:张琳倩

编辑:朱宇晖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