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携院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05-31

530日下午,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携院办党支部前往张闻天陈列馆、“新时代十年伟大发展成就”主题图片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和院办党支部认真学习观看了张闻天陈列馆内展出的图片、文字和实物,并从档案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中,了解到张闻天的生平事迹和革命情怀。张闻天同志作为伟大的共产党人和河海大学的杰出校友,永远是我们河海人缅怀和学习的榜样。

新时代十年伟大发展成就”主题图片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观展,大家了解到十年来国家办成的大事要事,实现的突破性进展以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纷纷表示由衷的钦佩与自豪。

通过此次现场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院领导班子和院办党支部成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认为,一定要立足学院发展实际,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