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06-12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进一步升华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和道德情操,环境学院于202369日下午在水利馆B301会议室举办了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笪学军主讲,组织员焦娇老师主持,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3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教育大会。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党存于廉,廉乃大兴。廉洁既是每一个人应该追求的精神境界,更是一名党员行事做人的立身之本。在笪书记悉心真切地教诲下,2023届毕业生党员深刻领悟了清正廉洁的本义以及日后工作学习的底线要求。

功废于贪,行成于廉。大学生党员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必然已经具备了较强的能力与上进的态度,但一名合格的党员,始终应该把防腐拒贪,修身正己当作党员身份的基本要求,在青年时期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才能立住本心。笪书记以自己的人生经历给毕业班学生提供了三点建议:“做任何事情都要先想一想”、“平衡好社会关系与廉洁底线“以及”面对挫折摆正心态“,使同学们对党员身份所需要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也为同学们的立身做人提供了可以受用一生的建议与方向。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