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09-12

99日下午,环境学院2023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常州校区顺利举行。中国工程院王超院士,环境学院院长王沛芳、院党委书记笪学军、副院长林涛、王华,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院行政人员、以及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戴玉珍主持会议。

 王超院士为我院2023级研究生同学带来专题报告会,他从四个方面对研究生新同学提出要求:一是要立足一流平台,积极研究探索;二是要勤于思考,时时刻刻“悟创新”;三是要不忘勤奋努力,脚踏实地;四是要紧跟时代脉搏,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王超院士最后对同学们寄予厚望,激励同学们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在属于自己的青春中大放异彩。

 王沛芳院长从历史沿革、机构设置、研究成果、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环境学院40余年来的发展现状,并结合研究生的学习特点重点阐述了学院主要学科方向及特色优势,她还立足当今生态环境现状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学有所获。

2023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刘益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展现了新生们积极向上的朝气和面貌。研究生教学秘书单淇、辅导员姜秋晨面向全体2023级新生进行教育教学专题培训会。

 在见面会中,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学院还举行了尊师重教系列仪式,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慰问献礼。举办2023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让新同学对即将开启的研究生生涯开始初步的了解和规划,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学涯规划,激发追梦动力,在环境学院开启一段全新的征程。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